新闻动态

白度仪的主要特点

 
      白度仪是用于测量物体表面的德瑞克白度,测定结果数码管显示、内置打印机打印,操作简便,精度高。
      1、微电脑,触摸式键盘,LCD背光液晶显示屏,标准串行RS232数据通讯接口
      2、数据非线性处理及数据平滑功能,快速自动多点校正,自诊断信息提示, 迅速稳定的响应,免维护运行。
      3、**的测色性能,准确。采用计算机辅助设计,仪器的总体光谱特性符合CIE标准观察员响应曲线,能准确地获得ISO白度。
      4、白度仪采用经修正的滤色系统,可以定量反映荧光增白后的白度值**WSB-2A,简单操作,可以准确的测量纸张的不透明度。
      5、高度的稳定性和复现性,消除系统漂移误差,设有数据存储查询功能,可满足GLP需求。
      6、采有进口原装元器件,高效率、低损耗开关电源,合理、简洁的光路设计,性好。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验粉筛降落数值测定仪磁性金属物测定仪测汞仪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