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验粉筛在使用时故障排除知识

  面粉的粗细对于面粉的品质有的影响的,在面粉的生产过程中对于面粉的粗细度还是要进行检验的,用根据GB/T5507-2008新国标制造的圆形验粉筛或者是新国标验粉筛来进行操作,通过实验人员长期的使用过程中,发现在使用的时候对于验粉筛在使用的过程中容易出现以下的问题,并将解决的方法进行统计如下表:
现象:验粉筛能运转,但噪声太大。
可能的原因和维修方法:
      1.三连杆中有一个或几个螺钉松动,应旋紧螺钉;
      2.使用一段时间后,连杆小轴承 E18间隙增大,应换;
      3.使用一段时间后,连杆轴承座内径变大,应换;
      4.固定连杆轴承的螺钉松动,应分别旋紧螺钉。

现象:电源指示灯不亮。可能的原因和维修方法:电源接插头接触**。现象:按启动开关仪器不转。
可能的原因和维修方法:
      1.时间控制器数字不显示或显示数字不变化时间控制器插座接触**、时间控制器坏或保险丝断;
      2.时间控制器数字有显示且变化;电机坏、电机启动电容失效,应换;
      3.三连杆在回转时不在一个平面上,使托盘卡死;
      4.锅轮锅杆减速箱卡死。
  

尊敬的客户:
  感谢您关注我们的产品,本公司除了有此产品介绍以外,还有白度仪测汞仪降落数值测定仪磁性金属物测定仪,测汞仪等等的介绍,您如果对我们的产品有兴趣,欢迎来电咨询。谢谢!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