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罗维朋比色计的适用范围

    罗维朋比色计是由设计的一种目视颜色测量仪器,它采用了的专用色标─罗维朋色标度来测量各种液体、胶体、固体和粉末样品的色度。比色计是通过被测溶液与标准溶液颜色的比较,进行定量分析的仪器,是一种测量材料彩色特征的仪器。比色计主要用途是对所测材料的颜色、色调、色值进行测定及分析。比色计可以分为目视比色计和光电比色计两种。而比较测色仪(罗维朋比色计)就是一种新一代的目视颜色测量仪器,
    是目视颜色匹配方法测定物质颜色的仪器,比较测色仪(罗维朋比色计)可用于塑料,纺织,食品,果酱,粮食,油脂,松香,香料,橡胶等物质颜色的测量,透射法适用于液体及透明有色材料的测量,反射法适用于非透明材料表面颜色的测量。

测量范围
    红色:R0.1~79.9 罗维朋单位
    黄色:Y0.1~79.9 罗维朋单位
    蓝色:B0.1~49.9 罗维朋单位
    中性灰色:N0.1~3.9 罗维朋单位
    较小示值:0.1 罗维朋单位
    白板漫反射率:>80%重量:10 Kg
    罗维朋比色计经常被错误地称为色度计。虽然这两个测试仪器确实有很多共同点,即在基本功能方面。但实际上两者是有着不同的工作原理。罗维朋比色计是用于执行比色分析法来确定,从颜色、在一个特定的反应试剂产量解决已知物质的数量。

尊敬的客户:
    感谢您关注我们的产品,本公司除了有此产品介绍以外,还有白度仪验粉筛降落数值测定仪磁性金属物测定仪测汞仪等等的介绍,您如果对我们的产品有兴趣,欢迎来电咨询。谢谢!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