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白度仪的技术标准

 
      照明体具有特定相对光谱功率分布的光辐射体,也称施照体。D65是一个典型的照明体,它是太阳光与天空散射光混合形成的自然照明,其相对光谱分布经测定后已标准化白度仪参数  零点漂移  零点漂移概念(温漂)可描述为:指当放大电路输入信号为零(即没有交流电输入)时,由于受温度变化,电源电压不稳等因素的影响,使静态工作点发生变化,并被逐ji放大和传输,导致电路输出端电压偏离原固定值而上下漂动的现象 它又被简称为:零漂  (原因)产生零漂的原因是:白度仪产生零点漂移的原因很多,如电源电压不稳、元器件参数变值、环境温度变化等。其中较主要的因素是温度的变化,因为晶体管是温度的敏感器件,当温度变化时,其参数UBE、β、ICBO都将发生变化,较终导致放大电路静态工作点产生偏移。
       此外,在诸因素中,较难控制的也是温度的变化。  示值漂移显示值朝一个方向频繁变化,无法得到准确的数值。    示值误差   示值误差 error of indication计量器具指示的测量值与被测量值的实际值之差,称为示值误差。白度仪是由于计量器具本身的各种误差所引起的。  重复性误差在相同的工作条件下,对同一个输入值在短时间内多次连续测量输出所获得的限值之间的代数差。在全测量范围内和同一工作条件下,从同方向对同一输入值进行多次连续测量所获得的随机误差。镜面反射误差  即物体的反射面是光滑的,光线平行反射,如镜子,平静的水面等 ,一束平行光射到平面镜上,反射光是平行的,这种反射叫做镜面反射。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测汞仪  验粉筛  降落数值测定仪  磁性金属物测定仪 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