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精米机的使用注意要点

 
1 . 精米机bi须严格接地,以确保用电。

2 . bi须在关闭电源开关的状态下加料和放料。

3 . 电机在未停止转动前,切勿旋转或拉开筛网。

4 . 精米机有电流过载保护功能,电机一旦超负荷,将自动停止工作,务bi在找到故障并排除后方可重试。


(1)加工时间(流量控制):在便携式精米机技术参数不变的条件下,适当加大流量可以提高碾白效果。但流量过大,不仅碎米增加,碾白不匀,还能造成米机堵塞,对提高出米率十分不利。

(2)压铊上重力的大小(掌握出糠比例):加工精米时大多采用多ji轻碾技术,其目的是要使各道碾白作用比较缓和,精度均匀,米温低,碎米少,出米率高。各道米机碾白强度的控制以出糠比例为依据,操作过程中应时常对照和检查。

(3)碾白精度的控制:米机操作过程中要随时检查碾白精度,并与标准样品对照,防止碾白不匀和过碾现象的发生。坚持“看米碾米”和“四平”的操作方法。所谓“看米碾米”就是根据稻谷品种不同,质量优劣,要求米机工灵活操作,经常调节产量和出米率与质量之间的关系。使之能达到较好的工艺效果。“四平”的操作要**:砂辊外圆平,米筛交接平,米刀刀口平,横梁与米筛接口平。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测汞仪  验粉筛  降落数值测定仪  磁性金属物测定仪 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