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精米机的介绍

 
      精米机通过全自动一次性完成稻谷的脱壳和糙米碾白全过程,可以快速真实的判断稻谷的品质。
      精米机,操作简便、碾米出白效果好、工作时间短、机头坚固耐磨 、 外观优美等优点 。 本产品脱壳出白率高 , 碎米少 、 取样大 、 操作简便 、 携带方便,是判断稻米品质,检验黄粒、病斑、腹白,及不完善粒的较佳设备。
技术参数:
1 . 工作电压 : AC220v ± 10 % 50Hz
2 . 工作时间 : 默认 50 秒( 10-90 可调)
3 . 电机功率 :6 50w
4 . 试样用量 :150~170 克
5 . 脱壳率: ≥ 99% (因样品品种不同变化)
6 . 仪器净重 : 16kg
注意事项:
1 . 本产品bi须严格接地,以确保用电。
2 . bi须在关闭电源开关的状态下加料和放料。
3 . 电机在未停止转动前,切勿旋转或拉开筛网。
4 . 本产品有电流过载保护功能,电机一旦超负荷,将自动停止工作,务bi在找到故障并排除后方可重试。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测汞仪  验粉筛  降落数值测定仪  磁性金属物测定仪 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