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智能测汞仪主要特点


1 载气用的气泵产,现已设计到仪器内部。

2 测汞仪可以不用记录仪、通过数字显示、直读浓度或者峰高值。

3)测汞仪的精度非常高、可以测量水、土壤、食品、化妆品、尿液、各种样品中的微量汞,是环境监测、卫生防疫、化工等单位的实验室测汞的仪器。

汞及其化合物的特有性质,在科研和生产ling域得到广泛应用,但也带来了环境污染,并对生物造成了危害,因此汞的监测得到国家很大的重视,并规定了空气中汞蒸汽浓度在居住区不得超过0.0003mg/m3,工业生产区不得超过0.01mg/m3,生活饮用水含汞量不超过1ug/L1ppb)。近年来由于此项工作的不断发展,微量汞的分析方法也在不断改进,对测汞仪的全性能要求也就越来越高。鉴于目前冷原子吸收法仍为一种主要的测汞手段,所以对本厂生产的CGIC测汞仪作了进一步改进,地改善了漂移和噪声,提高了灵敏度和度,并具有直读浓度功能和数值保持功能,使分析操作为方便。如果配本厂生产的汞富集解吸器或大容量翻泡瓶,将使灵敏度进一步提高,可对大气、自来水、海水的本底进行分析,使该义器的用途广泛。

  尊敬的访客:感谢您浏览本公司网站,你当前所在页面是测汞仪产品,如果你对该产品感兴趣的话,温馨提醒您:可以拨打我们的服务专线了解多相关产品的详细信息,我们将竭尽全力的为您服务。杭州大吉光电仪器有限公司销售的产品还有面筋测定仪、降落值测定仪、电动筛选器等等!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