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油脂烟点仪的使用方法


    A.特点:只要将假设的油脂烟点值直接进行设置,当仪器升温达到设定值前42℃,仪器自动进入控制。然后按每分钟5-6℃的速率升温。提供发烟观察和记录。

    B.操作:打开仪器右侧下电源开关显数点亮,按设置键,上部温度显数出现“50”字样,下部小显数出现跳动。按移动键。小显数会逐个依次变换跳动。按“+”“-”按键可以设定每个依次跳动的显数,设置完毕。再按设置键,小显数停止跳动,出现设置好的数值,设置被确认。大显数窗显示温度值。随着温度上升,大显数跟着变化,仪器进行自动跟踪和控制。当接近所设定值前42℃时,仪器自动转入每分钟5-6℃的升温控制速率。

   尊敬的客户: 您好!杭州大吉光电仪器有限公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你当前所在页面是油脂烟点仪产品,如果你对该产品感兴趣的话,可以拨打我们的服务专线了解多相关产品的详细信息,我们将竭尽全力的为您服务,主要产品有:面筋测定仪测汞仪磁性金属物测定仪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