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白度仪的测试范围解析

 
      白度仪使用光、机、电一体化及微电脑测控技术,具有测试数据统计处理功能,可检测各种物体的白度(亮度)。白度测定仪符合GB3978:标准照明体和照明观测条件。模拟D65照明体照明;使用d/o照明观测几何条件(ISO2469),漫射球直径φ150mm,测试孔直径有φ30mm和φ19mm两种,设有光吸收器,消除了试样镜面反射光的影响。
白度仪使用物体色检测方法进行百度的检测。
1、检测ISO白度(ISO Brightness,即R457白度),对荧光增白的试样,还能够检测其中荧光物质发射产生的荧光增白度。
2、检测明度刺激值Y10; 
3、检测不透明度(Opacity); 
4、检测透明度; 
5、检测光散射系数和吸收系数;
6、能够多次检测并给出一系列检测结果的算术平均值; 
7、白度测定仪还带断电保护功能,调零、调准和标准量值等数据,即使长期失电,亦保护数据不丢失。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测汞仪  验粉筛  降落数值测定仪  磁性金属物测定仪 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