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白度仪的技术参数

 
      白度仪是用于测量物体表面的德瑞克白度,测定结果数码管显示、内置打印机打印,操作简便,精度高
      1、 漫射照明垂直探测方式(d/o)。本仪器符合GB3978-83;标准照明体和照明观测条件。模拟D65照明体照明。白度仪采用d/o照明观测几何条件,漫射球直径150mm,测试孔直径30mm,设有光吸收器,消除了试样镜面反射光的影响。 R457白度光学系统的光谱功率分布的峰值波长457nm,半高宽44 nm,Y10光学系统符合GB3979-83;物体色测量方法。 
  2、测定并数字显示白度,荧光(增白)白度,不透明度(%)等。 
  3、零点漂移:≤0.1 
  4、示值漂移:≤0.1 
  5、示值误差:≤0.5 
  6、重复性误差:≤0.1 
  7、镜面反射误差:≤0.1 
  8、试样尺寸:测试平面不少于Φ30mm,试样厚度不超过40mm 
  10、工作环境:温度0~40℃,相对湿度不超过85%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测汞仪  验粉筛  降落数值测定仪  磁性金属物测定仪 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