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白度仪的使用方法

 
 1、开机:接通电源,白度仪的显示器从120.0开始***,两分钟后显示标准白板背面的标准值。
 2、调零:将黑筒放入试样口,白度仪按较零,3秒后显示0.0。
 3、校准:取下黑筒,将工作白板放入试样口,按校准,3秒后显示工作白板的白度值。
 4、测定:将待测物品放入试样口,显示的数值为该物品的白度值。
 5、粉样样品的制备:将粉样盒用干净的刷子刷干净,在压盖中放入毛玻璃,旋紧粉样盘,
将待测样品轻轻放入粉样盒中并刮去多出平面的部分,放上压块,旋上压粉器,顺旋把手,
到听见嗒嗒的响声即认为样品已经压实,逆旋把手720°,旋出压粉器,取出压块,盖上塑
料底盒,翻转粉样盒,旋下压盖,揭开毛玻璃,将粉样盒放入试样口,显示的数据即为样品的白度。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测汞仪  验粉筛  降落数值测定仪  磁性金属物测定仪 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