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降落数值测定仪测定结果的影响因素

 
    降落数值测定仪是测定谷物中淀粉酶活性的仪器,小麦粉的悬浮液在沸水浴中迅速糊化,并因其中α - 淀粉酶活性的不同而使糊化物的淀粉不同程度的被液化,液化程度不同,搅拌器在糊化物中下降速度不同,降落数值的高低表明了相应的α - 淀粉酶活性的差异。降落数值越低表明 α - 淀粉酶的活性越高。
 
    降落数值以搅拌棒在糊化液中自由下降一段特定高度所需的秒数来表示。通过降落数值来判断谷物的发芽损伤程度,是粮食储藏、面粉加工、食品加工等ling域进行质量检验的仪器。在 GB/T 10361-2008 中要求实验用水为蒸馏水、水温( 22 ±2) ℃、称样量按水分15. 0%称取7. 00g 来修正.通过改变这几个条件因素,测量不同条件下的降落数值,研究水质不同造成降落数值的差异性、水温的影响程度、比较因水分不同修正称样量和不修正称样量测量的降落数值,讨论测量小麦降落数值的条件影响,研究是否有快速测量降落数值的可能。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白度仪测汞仪面筋测定仪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