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磁性金属物测定仪的操作步骤

 



   磁性金属测定仪又名磁性金属检测仪,是检测粉类粮食中磁性金属物含量的专用仪器。在质量监督、面粉加工、粮食储运等部门应用广泛。以下就来介绍其操作步骤:
    1、从分取的平均样品中称取试样1kg,至1g。
    2、开启电源,将试样倒入测定仪盛粉斗,按下通磁开关。调节流量控制板旋钮,控制试样流量在250g/min左右,使试样匀速通过淌样板进入储粉箱内。待试样流完后,用洗耳球将残留在淌样板上的试样吹入储粉箱,然后用干净的白纸接在测定仪淌样板下面,关闭通磁开关,立即用毛刷刷净吸附在淌样板的磁性金属物,并收集到放置的白纸上。
    3、将收集有磁性金属物和残留试样混合物的纸放在事xian准备好的分离板上,用手拉住纸的两端,沿分离板前后左右移动,使磁性金属物与分离板充分接触并集中在一处,然后用洗耳球轻轻吹弃纸上的残留试样,较后将留在纸上的磁性金属物收集到称量纸上。
    4、将次分离的试样,再重复分离,直至分离后在纸上观察不到磁性金属物,将每次分离的磁性金属物合并到称量纸上。
    5、将收集有磁性金属物的称量纸放在分离板上,仔细观察是否还有试样粉粒,如有试样粉粒则用洗耳球轻轻吹弃。
    6、将磁性金属物和称量纸一并称量,到0.0001g,然后弃去磁性金属物再称量,到0.0001g
   尊敬的客户: 您好!杭州大吉光电仪器有限公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你当前所在页面是磁性金属物测定仪的产品,如果你对该产品感兴趣的话,可以拨打我们的服务专线了解多相关产品的详细信息,我们将竭尽全力的为您服务,主要产品有:白度仪测汞仪面筋测定仪等。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