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白度仪的特点

 

    1、微电脑,触摸式键盘,LCD背光液晶显示屏,标准串行RS232数据通讯接口  白度仪

    2、数据非线性处理及数据平滑功能,快速自动多点校正,自诊断信息提示,迅速稳定的响应,免维护运行。   

    3、**的测色性能,准确。采用计算机辅助设计,仪器的总体光谱特性符合CIE标准观察员响应曲线,能准确地获得ISO 白度。  

    4、采用经修正的滤色系统,可以定量反映荧光增白后的白度值**WSB-2A,简单操作,可以准确的测量纸张的不透明度。   

    5、高度的稳定性和复现性,消除系统漂移误差,设有数据存储查询功能,可满足GLP需求。  
   
6、采有进口原装元器件,高效率、低损耗开关电源,合理、简洁的光路设计,性好。

  尊敬的访客:感谢您浏览本公司网站,你当前所在页面是白度仪产品,如果你对该产品感兴趣的话,温馨提醒您:可以拨打我们的服务专线了解多相关产品的详细信息,我们将竭尽全力的为您服务。杭州大吉光电仪器有限公司销售的产品还有降落数值测定仪面筋测定仪测汞仪等等!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