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降落数值测定仪是测定谷物中淀粉酶活性的专用仪器

     FN-IV降落数值测定仪(全自动)是根据GB/T 10361-2008 《小麦、黑麦及其面粉,杜伦麦及其粗粒粉 降落数值的测定Hagberg-Perten法》较新一款仪器。它是测定谷物中淀粉酶活性的专用仪器,可准确判断谷物的发芽损伤程度,适用于谷物,尤其是小麦和小麦粉的测定,是粮食贮藏、面粉加工、食品加工等ling域中进行质量检测的仪器。降落数值测定仪是按照伯格哈格--坦恩降落数值法对谷物中α—淀粉酶活性指标进行测定的。 面粉、粗粒粉和全麦粉的悬浮液在沸水浴中被迅速糊化,因糊化物中α—淀粉酶活性的不同而使其中的淀粉不同程度的被液化,液化程度不同,粘度搅拌器在糊化物中降落特定距离所需要的时间不同。因此,降落数值的高低也就表明了相应的α—淀粉酶活性的差异,降落数值高表明α—淀粉酶的活性低,反之则表明α—淀粉酶的活性高。
   感谢您对我公司产品降落数值测定仪的关注,我公司将为您提供的服务与高品质的产品质量,可以拨打我们的服务专线了解多相关产品的详细信息,我公司产品包括:面筋测定仪磁性金属物测定仪、电动筛选器。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133号